跳到主要內容
:::

* 觀影體驗✭2019《我是一片雲》映後座談|花蓮靜浦部落

  1. 2019-09-20

天涯海角電影院第三場昨晚(9/20)來到了花蓮縣豐濱鄉靜浦部落的太陽廣場。由靜浦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何俊雄擔任主持人,國家電影中心執行長王君琦、花蓮縣文化局局長江躍辰、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督學李宗憲、豐濱鄉代表會主席曾金水、花蓮縣府中區服務中心副主任莊秀妹、靜浦村村長黃建志等人蒞臨現場,一起欣賞國影中心於2017年數位修復完成的《我是一片雲》。

映前國影中心執行長王君琦表示,《我是一片雲》已有42年歷史,數位修復後,大家得以在大銀幕重睹「一秦二林」當年風采。這次直接將電影院設在部落,更是對當地居民最便捷的觀影方式,也是「天涯海角電影院」最主要的目的──豐富偏鄉及離島民眾的觀影經驗。

「海景第一排」觀景/影座椅

太陽廣場右邊傍山、左邊臨海,每一個躺椅座位都堪稱「海景第一排」,觀眾戴著藍芽耳機,伴著浪潮聲,在舒適的海風中體驗頂級的視覺與聽覺享受。放映現場滿座,不少民眾甚至自備板凳,或者就地坐在石階上共襄盛舉。跟著劇中超夢幻演員組合一起展開峰迴路轉的三角戀情,現場觀影民眾不時熱烈討論,隨劇情屏氣、驚呼又尖叫,片尾還跟著哼唱主題曲〈我是一片雲〉。

花蓮縣文化局局長江躍辰映後跟大家分享,這次放映讓他回憶起過往看露天電影的時光,感謝國影中心到部落來,未來希望能再與地方攜手,共同豐富影視放映活動,讓更多人藉此機會欣賞並認識電影。

Loading